意大利友人马西莫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zz.fjsen.com  2019-09-08 09:01: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获悉,位于长泰县古农农场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西莫(意大利人)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政府友谊奖”,福建省仅二人入选!

马西莫.扎帕蒂尼(Massimo Zappettini)是意大利籍,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博士,欧洲阀门标准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引才“百人计划”团队,福建省“友谊奖”获得者,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现任大通互惠集团阀门总工程师。马西莫先生是国际高端阀门领域顶尖技术人才,在不同类型高端阀门设计、安装条件、材料选择和鉴定试验等方面拥有极为丰富的经验,先后领导及参与开发近十项国际重大研究项目。

针对国内高端阀门长期受国外发达国家垄断现状,马西莫先生受聘集团,以高端阀门开发及制造为核心发展目标,领导专业阀门技术团队,先后完成零下196℃超低温阀门、千米级深海球阀、高酸性介质安全阀等高端阀门产品开发,重点解决项目产品研发、试验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成功打破国外在高端阀门领域产品垄断,“以国代进”,实现高端阀门产品国产化。(戴灵智)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