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食品工业并购整合与创新发展讲座举行

聚焦金融力量 促进产业整合

zz.fjsen.com  2019-09-09 08:55: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中国产业整合论坛·漳州市食品工业并购整合与创新发展讲座在漳州宾馆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积极鼓励和引导我市食品企业、食品产业充分运用并购整合力量,加速创新发展,全面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由中国并购公会和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并购公会创始会长,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副市长陈水树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并购公会执行秘书长、浙江分会会长顾宁珂,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全宏分别作主题演讲。

王巍在致辞中分析了传统金融与新金融的区别,阐释了并购的意义与作用,鼓励企业要积极面向未来,敢于转型,投身新金融,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把漳州打造成为一个贴近百姓生活、积极扶持中小型企业发展的新兴金融城市。顾宁珂、李全宏分别围绕产业并购整合、产业创新发展,“互联网+”等,为漳州食品产业如何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搭建平台、丰富商机、延伸服务、做好并购、提升安全保障等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讲解,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市直相关单位、市属重点国企、食品企业和协会代表,金融证券机构和各地工信部门负责人等到场聆听讲座。(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