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交警大队开展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9-09-09 17:38: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泰县交警大队以“细、管、严、宣”四字方针为抓手,开展为期3天的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共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6起,醉驾驾驶1起,涉牌涉证150余起,超速1起。

长泰县交警大队按照“事前抓准备、事中抓组织、事后抓处罚、全程抓宣传”的酒驾醉驾整治工作行动思路,认真分析辖区酒驾醉驾行为的规律和特点,明确重点管控路段、时段,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逢违必究”,同时安排警力进行流动巡查,在城郊处灵活设点进行车辆查缉,确保酒驾醉驾整治工作全网覆盖、无死角。在整治工作中,始终坚持“严治与宣传教育并举”的工作方针,通过向驾驶人员发放宣传单、口头教育等方式,教育广大驾驶人员珍爱生命,远离酒后驾车;在餐饮娱乐场所粘贴酒驾警示标语,进一步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后驾车,从源头上预防酒驾醉驾行为;依托微信公众号、本地媒体等平台,大力曝光辖区涉酒驾驶典型案例,广泛宣传酒驾醉驾行为的危害性,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酒后驾车。(叶晨瑜)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