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9-09 17:38: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长泰县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2018年以来全县机关效能建设情况,部署2019年绩效考评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长泰县长陈力予等县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乡镇(场、区、办事处)行政主官、分管领导,机关效能建设督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陈力予强调,要以更坚定的决心转作风,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着作风建设这根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对标找差,勇于创新,敢于攻坚克难,以高质高效的工作机制方法,让各项工作任务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要以更优质的服务促提升,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五个奋力争先”等县委县政府工作,持续开展“追解保促”活动,健全“马上就办”机制,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为长泰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以更高效的落实保发展,各乡镇(场、区、办事处)、县直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抓好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抓好落实,充分发挥督查问责利剑作用,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确保各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长泰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做出更大贡献。(陈逸奇)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