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漳州高新区部署污染源头排查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9-09-09 15:1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上午,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主持召开全区污染源头排查整治部署会。区领导谢宏坤、江华泉参加会议。

会上,谢宏坤对全区污染源头排查整治阶段计划和职责分工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镇(办)、区直有关部门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李亚容主任强调,一要贯彻落实市污染源头排查整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入心入脑,严格按照整治要求,按时提交任务清单,迎接全市环境问题拉练式检查。二要落实污染源头排查整治,采取监管部门和属地政府排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乡镇、村、农场开展全方位、全领域、全网络、全覆盖的拉网式排查整治,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对照排查整治方案,落实责任清单,对排查不到位、不如实上报以及整治不及时、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严肃追究责任。此外,李主任还要求加强我区矿山排查整治工作,按照两大目标、三个重点,快速行动、精准摸排、抓出成效。(漳州高新区环安局 邱焕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