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芝山镇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成效初显

zz.fjsen.com  2019-09-10 15:50: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不断改善辖内环境卫生水平,提升城市形象,8月份以来,芝山镇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创城一线,扎实开展市容市貌清洁整治行动,有力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上取得一定程度的成效。

芝山镇辖有11个村居7个社区。8月份,在网格员、相关基层所站、志愿者、物业企业等齐力配合下,共开展环境清洁整治30次,清理堆积杂物60余处,清理村内池塘近5处,清运垃圾30余车,规范劝导出店经营及散养家禽行为400余次,规整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500多辆,新增宣传围挡3处。同时村居组建有专门保洁队伍,对农村环境卫生进行保洁,村容村貌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有物业小区主要依托物业企业进行保洁管理,无物业小区则由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网格员、志愿者、保洁员进行定期清理整治。保证美丽乡村建设后续管理的长效化。

芝山镇通过一系列积极举措,着力解决辖内市容市貌存在的不文明、不达标问题,不断摸索、完善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营造全民参与的创城氛围,力促辖内环境愈发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芝山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