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全市校园安全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9-10 08:46: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下午,漳州全市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校园安全工作。市领导刘伟泽、黄华安、吴卫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安全、师生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社会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防范化解学校安全风险的要求,按照省市有关校园安全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全市校园安全稳定。要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红线意识,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校园安全。要强化防范措施,以开展隐患大排查为重点,以综合治理为手段,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以安全教育为根本,突出防控重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强化工作保障,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保障水平,严肃督导问责,健全长效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维护学校安全、坚决保障师生安全,全力推动我市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