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在漳举行骨干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zz.fjsen.com  2019-09-10 08:51: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日下午,为期4天的全省妇联维权暨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骨干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漳开班。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作动员讲话。

市领导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是家庭的支柱、社会的栋梁。近年来,漳州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组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富美新漳州建设,展现了巾帼的风采和力量;不断创新妇女“维权+”模式,成功打造一批维权服务品牌,赢得了广大妇女姐妹的普遍认可。市领导希望,全市妇联系统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习借鉴各地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转变工作理念,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

省妇联领导要求,全省各地维权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要增强履职能力,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妇联维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基层维权,进一步理清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工作思路。

据介绍,本次培训将邀请专家做政策法规性别平等评估咨询、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与反家暴、农村妇女的土地权益保护等专题讲座,解读促进女性公平就业等政策,交流研讨妇联维权典型案例和妇联工作的经验做法。(记者闫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