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办云霄黄观音推介品鉴会

zz.fjsen.com  2019-09-10 11:0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8”茶博会开幕式结束后,云霄黄观音推介品鉴会紧接着与各地游客见面,把盏品茗,共结茶缘,闻香论道,共商发展。

海茶会创会会长张家坤、会长陈绍军等省市海茶会领导、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云霄县委副书记何霭、云霄县副县长林进财、叶天送,云霄县政协原主席王彩云、厦门市翔安区农业农村局、云霄县农业农村局,在厦云籍企业家、乡亲以及县海茶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何霭回顾了云霄悠久种茶史,呈上县域发展“成绩单”。他说,近年来,云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茶叶产业发展,着眼原生态、高品质,大力实施低碳茶叶、精品茶叶、有机茶叶、品牌茶叶和生态富硒茶叶等高端茶叶产业发展战略,让云霄茶叶展现魅力、茶业发展给力。

随后,一场润喉、润心的茶文化大餐拉开帷幕。“开漳圣地·茶香古今”专题宣传片道出古郡云霄好茶事,古琴演奏、茶艺表演浸满了浓浓的云霄好茶香,为云霄黄观音创名气,为云霄茶聚人气。

推介品鉴会结束后,县委书记王金狮一行便赶往云霄茶展馆,为参展茶企鼓劲“点赞”,为云霄好茶卖力“吆喝”,与参展茶企代表拉家常、话茶业;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云霄茶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优品种、改技术、勇创新,争当茶行业先锋,为弘扬“云茶”文化、擦亮“云茶”品牌贡献力量。王金狮指出,“9·8”茶博会是云霄县以茶会友、以茶促商的有利平台。紧抓机遇再出发,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给力”,不断完善茶业配套设施、新增优质茶园面积、打造“云霄黄观音”茶叶公共品牌、培育茶旅融合新业态。同时,县茶协会工作要更得力,动员引导各地专家到云霄多助力、本地茶企要共同努力,让云霄茶叶彰显品牌魅力,让“云茶”香飘全国。(朱淮杰 郭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