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4家茶企组团参加“9·8”茶博会

zz.fjsen.com  2019-09-10 11:0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9·8”茶博会以“引领茶业投资,弘扬茶道文化”为宗旨,以“相聚‘9·8’,茶会天下”为主题,聚焦茶产业,凸显“丝路”特色,为茶业投融资、茶产品贸易和茶品牌搭建展示平台,档次规格高、参展区域广、大会活动丰富、参展茶类品种齐全。云霄县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携4家本地茶企组团“出征”,与国内外众多品牌茶企同台竞技,与茶界名家品茗论道。

在 “9·8”茶博会云霄展馆内,圣地茶香的独特魅力正在持续发散。游客们沉浸在浓郁的云茶香中,畅享着慢生活。茶桌上,茶客们的如潮好评无疑为首次参展的云霄茶企代表们打了一剂强心剂。

此次“出征”茶博会,福建兰亭茶苑贸易有限公司的张丽娟带来了企业生产焙制的黄观音,这一茗茶曾斩获云霄县第三届茶叶评选赛“茶王”。

本次茶博会,福建大茂山茶业有限公司、云霄县乌山顶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福建一包香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兰亭茶苑贸易有限公司4家本地茶企组团“出征”;与各地品牌茶企同台竞技,与茶界名家切磋技艺。黄观音、古树茶、云霄奇香、老将军茶等数十种优质“云霄茶”惊艳亮相展会,并在全国众多茗品中异军突起,收获观展游客如潮好评。(朱淮杰 郭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