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城管严打违规渣土车 杜绝“滴洒漏”

zz.fjsen.com  2019-09-10 11:12: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绥阳东路是云霄县主干道之一,位于324国道边,车流量大,其中不乏运输建筑垃圾的渣土车,部分渣土车为节省运输时间,对运载物未采取有效遮盖措施,造成运载物泄漏、遗撒,严重污染路面。针对这一不文明现象,云霄县城管局二中队加大对绥阳东路的巡查力度,严打违规渣土车,从源头杜绝“滴洒漏”。

近日,云霄城管二中队在巡查中发现绥阳东路路面有洒漏的黄土块,队员立即沿洒漏轨迹进行巡查,随即发现了一辆驶往佳洲方向的违规渣土车。该车未对运载的黄土进行有效遮盖,一路尘土飞扬,沿途污染严重。城管队员责令驾驶员将车辆停靠于不妨碍交通的路段,对车辆采取暂锁处理,并现场对驾驶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要求其做好车身防护,清理所污染路面,及时恢复道路整洁。

下一步,云霄城管二中队还将继续加大对违规渣土车的管控力度,不断完善管理模式、查处违规常抓不懈,切实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保障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成果。(吴碧娇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