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跃庆任云霄县纪委书记

zz.fjsen.com  2019-09-10 16:5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吴锡坤 方淑娟)9月9日上午,云霄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云霄县纪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庄跃庆任中共云霄县委常委、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提名为云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人选。

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漳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云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毅强宣读文件。庄跃庆作表态发言,蔡向东主持会议并在会上话别。

王金狮表示,对于市委的决定,县委坚决拥护,全力支持。他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要聚焦中心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三个为主”,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深入落实习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努力维护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要求,认真履行纪检监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对照省纪委“六带头、六严禁”要求,坚持深学、细照、笃行,以严格自律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李铁军代表市纪委监委充分肯定了云霄近年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

庄跃庆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县纪委常委会将带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强化为民宗旨,强化团结协作,强化廉洁从政;并主动接受党和人民监督,依规依矩依法履职,展示新担当、贡献新作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