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印象云霄馆”开馆

zz.fjsen.com  2019-09-10 16:5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下午,位于厦门市思明区的印象云霄馆喜迎开馆。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县委副书记何霭,副县长林进财、叶天送,县政协原主席王彩云等到场参观指导。

身处家乡好货大本营,眼见“云霄味”受热捧,王金狮对印象云霄馆玩转“地标+订单+扶贫”的做法点赞。王金狮表示,云霄县是全国地标第一县,手握资源,要写好“地标助农、地标富农”的好文章。要通过加大宣传普及地标知识、培育特色种养殖业以及引入电商、文创等新元素,不断发展本土特色现代农业。王金狮还鼓励观展的企业家代表,多用功、用心、用情推荐家乡的特色农产,让更多人了解家乡的好山、好水、好东西,进一步拓宽农优特产品销售渠道,让家乡农户不愁销路、鼓起腰包。

开业当天,展馆内人头攒动,浓浓的“云霄味”充盈每个角落。这边,云霄36枚地标产品齐现展柜,马铺淮山、列屿巴非蛤、火田大茂山茶、漳江口竹蛏等本土好货应有尽有;那边,云霄山海美食集聚一堂,向北米粉、下坂牛肉丸、列屿咸糕等特色美食让游客流连忘返。

就在开馆前半个小时,印象云霄馆负责人方若贵便拿下了8000份的淮山面订单,实现开馆开门红。(朱淮杰 郭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