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电商馆亮相“9·8”投洽会

zz.fjsen.com  2019-09-10 16:5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上午,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漳州产 全球销”为主题的漳州市农产品电商展销会首次亮相,其中,云霄电商馆以地标产品之最和农村电商发展模式之新而崭露头角。

漳州市领导邵玉龙、张琳光、张翼腾、侯卫东、云霄县领导王金狮、叶天送、蓝振强、李娟等一行于开幕活动结束后,前往投洽会农产品电商云霄展馆,详细了解云霄的特色地标产品和“互联网+云霄味”的农村电商发展模式,与云霄企业代表交流经验、畅叙友谊、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据悉,云霄县拥有28枚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数量位居全国县级行政区第一位,有“全国地标第一县”的称号。近年来,云霄县探索出了一套适合当地特色的电子商务发展新模式,在农产品上行、电商服务站点和物流体系建设方面成绩卓著,越来越多的“云霄味”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甚至飘香海外。在参观中,市县领导希望云霄县借助投洽会这一国际投资盛会,提升全县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云霄县经过精心筛选,确定了以13家农产品销售标杆企业组成云霄农特军团,进军此次投洽会。(蔡江龙 朱乔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