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攻坚进行时:干部一线考核 拼进度 亮成绩

zz.fjsen.com  2019-09-10 18:52: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群) 漳州高新区打响了竞赛攻坚行动的发令枪后,竞赛战鼓被擂响,攻坚激情被点燃——一刻也等不得,一刻也慢不得,一刻也耽误不得,在这片热土上,一种争分夺秒、干事创业的激情在迸发,一种奋楫争先,快干实干的气势在澎湃…

靖圆片区:

9月8日下午,靖圆镇村办组织涉征迁竞赛村、征迁攻坚队召开攻坚推进会,确定从当天晚上开始启动“710”工作法,确保有力有效有速推进攻坚工作。当晚传来捷报,高新二路征迁取得突破,靖圆办组织人员经多次入户做思想工作,成功拔掉陈杰和“钉子户”,签约鱼塘5.876亩,构筑物455平方米,下一步将督促其加快清塘交地。截止目前,高新二路征迁已全部完成。 9月9日靖圆片区攻坚又取得新突破:1.力鼎项目项目完成最后一户吴来水土地(3亩)签约;2.高新二路项目完成陈明根、陈水池管理房拆除工作,两个鱼塘已经开始抽水,预计中秋后可全面施工;3. 高新东路项目成功解决吴金波阻工问题(因项目施工致使房屋震裂,多次出来阻工)。 9月10日下午,靖圆办联合市城管局靖城片区大队和靖城园区管理中心等部门对径里村干道边违建进行机械拆除,拆除面积116平方。

靖城公司:

9月8日,靖城建设开发公司继续加快竞赛项目建设步伐。公司组织班组于8日上午开始种植工业邻里室外附属绿化苗木,同时加快本项目其他扫尾工作;中煤三建项目部围墙正逐步砌筑完成,场地硬化完成约70%,办公楼及主楼底座完成砌筑,计划于9月9日进行活动房吊装;靖城园区红绿灯项目今天已完成靖城大道与靖程线交叉口杆件基础水泥浇筑;同时,公司组织数部抑尘车、扫水车对整个园区的道路进行洒水抑尘作业,切实做好防控扬尘工作。 9月10日,靖城建设开发公司工业邻里室外附属工程完成全部土方回填工作,正全力推进室外绿化地被种植;九龙江防洪工程三标段剩余部分堤顶混凝土路面浇筑完成150米,预计9月14日全部完成路面浇筑;中煤三建项目部今天完成主楼办公室吊装24间,预计9月13日完成全部吊装。

九湖镇:

9月9日,九湖镇自加压力,与高新区征迁服务中心和社会事务局全力配合,将未纳入竞赛清单的九湖中心小学扩建项目以竞赛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扫尾,经过10天的连续攻坚,九湖中心小学扩征项目任务全部完成,完成农用地征收36.26亩,房屋3728平方米,圆满收官。目前正在进行清表和围挡施工,为高新区民生教育补短板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颜厝镇:

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同心同德的锐劲,全镇上下要团结一心,贯彻全镇征迁“一盘棋”思想,同心同德推动项目扫尾势如破竹。二要有同向发力的狠劲,镇村干部及各部门要同向发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共同“拔钉”。三要有同频共振的耐劲,要坚持每日点名碰头、每日上报汇总、每周分析会商等制度,确保攻坚脚步一致,圆满完成竞赛任务。

9月9日晚上,石牌村涉及三个宗族近800人的3宗宗祠成功签约,颜厝镇圆山大道石牌村段圆满收官。当天晚上,颜厝镇召开征迁扫尾攻坚竞赛分析会,镇班子成员共同分析本周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黄伟斌逐个项目点评竞赛成效,并紧紧围绕“9月底100%扫尾”的任务目标提出要求。

市政公司

市政公司全面开启迎国庆道路绿化整治任务完成行动:9月初开始对324国道、西环城路沿线裸露绿化带进行提升补植。截至9日,西环城路已完成补植、修剪,南大道完成行道树修剪;324国道完成中分带全线3.5公里地被补植,共计补植红车7000株,10日开始进行侧分带补植作业,确保20日前全部完成补植等整治作业。

9月9日,市政公司全面开启迎国庆夜景工程亮化任务完成行动:动车站、南星小区、琥珀路两侧及三角绿地、管委会大楼等夜景亮化已全面着手开始施工。

9月9日,市政公司组织对西环城路、圆山大道、南大道、324国道等零星坑洼路面晚上加班修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