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大会

zz.fjsen.com  2019-09-10 19:4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长泰县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大会,表彰一批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倡导尊师重教风尚,营造良好教书育人氛围。

县长陈力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贤达和企业家们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最大的决心、最多的财力、最强的措施不断补齐教育短板,提振教学质量,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希望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国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好“四个引路人”,引导学生向上向善,改变命运,努力为社会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

就做好今后全县教育工作,陈力予强调,必须抓牢补齐压实教育短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推动教育规划优先安排、教育投入优先保障、教育短板优先补齐,全面提升长泰县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必须盯紧强化提升教育质量,重点要围绕“上好学”目标,着力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大力气、下苦功夫,切实解决教育公平、教学质量、教师队伍等方面问题,不断提高办学能力和水平;必须倾心呵护关爱教师队伍,各级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引导社会各界热心支持教育,尊重、关心和爱护教师,着力解决好事关教师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营造尊师重教社会氛围,让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助推全县教育更好更快发展。(陈逸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