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开学季 两所学校正式投用

zz.fjsen.com  2019-09-10 18:2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又是一个开学季,许多学校都陆续开学了,而今年龙海市的开学季,有两所全新的学校正式投入使用,那就是月港中心小学和月港幼儿园。9号上午,月港幼儿园正式开园,并邀请了部队官兵,为月港中心小学和月港幼儿园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部队官兵们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庄严的徐徐走来,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孩子们神情庄重认真。随着国旗的高高飘扬,不仅为两所学校的孩子们上了热爱祖国的开学第一课,也为月港幼儿园的正式开园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月港幼儿园总投资4500万元,按“装配式建筑”为主的3层3栋连体建筑结构体系,1栋后勤楼,2栋教学楼。目前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共开设了12个教学班,于9号正式开园,并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我与祖国同框”主题活动。月港小学也于9月1号正式开学投入使用。

月港幼儿园园长魏静莉告诉记者:“龙海市月港幼儿园在各级领导还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今天迎来了首个开学季。目前这个幼儿园呈现的是一个非常美的园貌,整个园区设计合理,富有童趣,各个功能室齐全,室内配套设施设备基本完整,我们接下来的内涵建设会根据月港的特色呢,进行整体的文化建设规划,还有根据我们的办园理念以美启真、以爱育人的文化进行一个整体的规划和课程建设,目前我们这个幼儿园能够为学龄前儿童提供420个学位。”

这几年来,龙海市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海澄镇这两所学校的落地,不仅满足了周边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的需求,也意味着龙海市的教育资源得到进一步完善,为广大学生、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韩奕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