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厦洽会 龙海精心筹备 参展取得更大实效

zz.fjsen.com  2019-09-10 18:2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上午,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投洽会聚焦“一带一路”建设,并关注国际投资新趋势,龙海市也高度重视这一重要招商投资平台,以此次展会为媒介,围绕“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进一步提升开放度,精心安排参展布展、客商邀约、项目洽谈等各项活动,充分展示自我,推动参展取得更大实效。

展会期间,龙海市领导覃燕由、林香娣、李伟民察看了龙海市展馆展区,了解参展情况。市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借助此次投洽会的平台,多与各地客商互动,做好对接工作,与投资客商进行友好合作,全面展示龙海市良好发展态势,同时希望各地、各企业展位要精心布置,突出特色,把握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走出去宣传力度,加快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步伐,认真洽谈,积极签约,主动对接。

此次9•8投洽会,进驻龙海市汽车产业园的金龙客车在展会上展示了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以及名为“领航者”商务级高档客车。其智能化、电子化、电动化等新形态新特性,吸引了许多客商驻足观看。

据了解,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以大、中、轻型客车的制造与销售为主导产业,系目前全球领先的客车制造集团。金龙汽车集团整车产品涵盖4.3米至18米各型客车,销往全球五大洲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旅游、公交、特种车等市场,并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此次投洽会,龙海市与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完成签约。该公司将落地龙海市东园镇,总投资额3677万美元,项目占地约152亩,将建设物流仓库及配套设施,主要包括智能仓储、智慧物流、共享配送、创新创业服务等。

展会期间,龙海市领导还参加了跨国公司对接会,就如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相互借鉴优秀经验,共同构建投资合作联系网络,打造高水平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郭小慧、林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