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浦南镇学习“四有”干部谷文昌

zz.fjsen.com  2019-09-11 15:0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探寻谷文昌过往工作生活的记忆,近距离感悟谷文昌“大公仆”精神, 8月23日浦南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70名党员干部前往东山谷文昌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对标榜样,传承精神。

绿荫掩映之中的谷文昌纪念园是那样的肃穆静谧,默默地述说着谷文昌同志与东山人民共同奋战的动人故事。怀着崇敬的心情,浦南镇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谷文昌塑像前鞠躬致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谷文昌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序言、昔日东山、执政为民等八个部分展览,时而低首凝思,时而交流分享,循着谷文昌同志的足迹,重温一段段感人事迹,深入感受其坚定的理想信念、诚挚的为民情怀、勤政的务实作风、敢于担当的锐气以及清正廉洁的品德。在精神的熏陶中,不断汲取“营养”,做一名有方向、有力量、有正气的好党员、好干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向榜样看齐,牢牢把握新时代基层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继承发扬谷文昌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再出发。 (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