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巷口街道就近为居民开展特殊病种诊治

zz.fjsen.com  2019-09-11 15:0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如今居住在芗城区巷口街道的居民,参保人员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两大慢性病的特殊病种,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专家治疗,这是巷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出的便民新举措,方便参保人员的疾病得到就近、及时、综合的治疗,最大限度的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

2017年底巷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列为高血压糖尿病两大慢性病的特殊病种定点中心,每周四邀请后勤保障部九零九医院的内分泌科张荔群主任在中心坐诊。每周三周六邀请漳州市人民医院刘昶荣主任前来中心坐诊,主要开展免费体检期间的报告解读,讲解体检报告异常指标的临床意义。给参保居民健康教育做好早期干预、用药指导、膳食指导、运动方式指导等,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的就诊医疗资源。

据了解,此次活动居民特殊病种报销的起付线仅为300元。居民医保、新农合医保门诊就诊可享受一年400元的统筹,职工医保更可高达500元每年的统筹。(郑金水 杨中西 徐冬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