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办调研指导组来漳调研

zz.fjsen.com  2019-09-11 08:53: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至10日,省应急厅党组书记郑李亭带领调研指导组来漳调研。10日上午,调研指导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书记于伟国以及省委常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并听取漳州市相关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参加。

指导组要求,漳州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力度,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力量安排到位、隐患整改到位、监督督导到位,以最严格的要求和最严格的问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市领导表示,漳州市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继续落实“一个责任制”,紧紧抓住“风险防控”“应急处置”两条主线,强化“三个必须”,做到“四不放过”。坚持以防范和减少事故为目标,紧盯安全监管的死角和盲区,以最大决心、最硬举措、最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9日,指导组一行还前往漳州开发区金水仙大剧院、首钢凯西钢铁等企业现场检查。(记者李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