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送兵时 漳州1300余名新兵奔赴军营

zz.fjsen.com  2019-09-11 09:05: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送兵时,9月10日,漳州动车站红旗飘扬、军歌高奏,漳州市2019年度新兵欢送大会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军分区政委李宣良,副市长兰万安,军分区副司令员刘能涛等出席活动。

当日上午,光荣入伍的新兵战士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带着家乡亲人的祝福和期盼踏上军旅征程。据悉,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漳州军地各级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全市热血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光荣入伍的1300余名新兵将陆续从漳州奔赴军营。

欢送大会上,军地领导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向前来领兵的部队首长表示亲切问候。军地领导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军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事业建设,全面履行神圣使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初心如磐,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巩固国防、强大军队建设离不开广大有志青年的踊跃参与,希望新兵自觉肩负起强国强军的历史重任,主动承载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部队安心服役、奋发图强、勤奋学习、练好本领,力争成为一名优秀军人,努力为部队建功、为家乡添彩、为亲人争光。(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陈华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