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环东山湾·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将于12月6日开赛

zz.fjsen.com  2019-09-11 16:3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实习生 朱家莹 文/图)2019年环东山湾·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漳州东山、云霄、诏安和常山举行。这是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2019年环东山湾·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发布会上,组委会主任、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就赛事的总体情况、筹备工作和赛事安排作了介绍。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9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总共分五站,即吉林省长白山、甘肃省张掖市、河南省宝丰县、浙江省龙游县和福建漳州市,环东山湾站是收官之站,年度总冠军将在这里产生。环东山湾站将在12月6日-8日,在环东山湾的东山县、云霄县、诏安县、常山开发区四地开赛,12月6日上午在东山谷文昌学院举行开幕式暨发车仪式,12月8日下午在常山举行闭幕式暨本站颁奖仪式,当晚在东山举行年度颁奖仪式。

具体赛区设置有:东山赛区设置2个赛段,由超级短道赛场和苏峰山赛段及相应行驶路段道路组成;云霄赛区设置2个赛段;诏安赛区设置2个赛段;常山赛区设置1个赛段。届时,将有100多支车队、100多名参赛选手、6000多个各类保障人员参加赛事,近百家国内知名媒体参与赛事报道。

本次赛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福建省体育局和漳州市政府联合主办,漳州市体育局、东山县政府、云霄县政府、诏安县政府、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承办。本次赛事的举办,对于漳州抓住国家支持体育赛事、体育产业发展的重大契机,打响汽车拉力赛体育赛事品牌,加快推动漳州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特殊意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