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查缺补漏 开展创卫问题清单“回头看”

zz.fjsen.com  2019-09-11 17:16: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仲夏时节,漫步在龙海的大街小巷,树木繁茂,道路宽敞通畅,市容市貌整洁……随着创卫工作的深入推进,龙海的城市“颜值”正不断提升。

为进一步改善龙海市整体市容环境,深入推进创卫工作,11日,龙海市城管局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开展创卫问题清单“回头看”行动,对辖区的卫生死角、裸露沟渠及各类露天垃圾等进行一次彻底的对照检查并清理,确保市容环境问题不反弹;针对夏季夜间烧烤摊、茶摊日渐增多现象,建立夜间常态巡查机制,合理调配执法力量,重点加强锦江道、公园及校园周边等夜间居民休闲娱乐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道路通行顺畅;持续开展沿街店铺立面整治行动,拆除设置不规范、大面积破损、生锈老化、重复设置的店招店牌,切实消除道路潜在的安全隐患。

9月至今,全市累计纠正制止主次干道占道经营200余起,拆除违章搭盖、围占圈地、违规广告牌等346处,面积2.2819万平方米,清运乱堆乱放的建筑垃圾、废弃杂物310车,清理裸露沟渠、水坑等154处。

下一步,龙海城管局将强化创卫成果巩固力度,及时查缺补漏,通过宣传动员,扩面提质,全方位提升城市“颜值”。(杨秀叶)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