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西桥街道凝心聚力 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

zz.fjsen.com  2019-09-12 08:12: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打赢创卫复审攻坚战,西桥街道凝心聚力,9个村居与各职能部门、挂钩单位上下联动、相互协调、持续奋战,与时间赛跑,与标准较量,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

召开创卫迎检工作加温会,再动员、再部署,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上,街道主任传达区创卫复审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牵头副书记具体布置创卫工作,党工委书记进行总结强调,要求各社区村各基层所站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自我加压、履职尽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深入开展创卫复审工作。

志愿者不惧“烤验”,助力创城创卫。为切实提升街道人居环境,近来,西桥街道组织街道、挂钩单位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到各个辖区开展了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入户宣传创城创卫,检查“五小行业”,劝导占道经营、乱晾晒现象,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卫生、有序的社区生活环境,力争打赢创卫复审攻坚战。

各职能部门出实招,见实效,全面推进创卫复审工作。西桥街道组织各职能部门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沿街商户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全面开展拉网式检查,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全覆盖巡查,最大限度“撒兵”街面,即查即改即罚,推动广大辖区商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坚持规范守法经营。同时对辖区僵尸车、违规广告、雨披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全面推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西桥街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