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创城创卫争先锋 通北街道在行动

zz.fjsen.com  2019-09-12 08:12: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近日,通北街道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创城创卫工作。

通北街道充分利用电子屏、公众号、宣传栏等媒介,多角度宣传创城创卫工作;力求沿街店铺有LED电子显示屏的商家做到创城创城宣传标语全覆盖。通北街道不断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全面营造辖区创城创卫氛围,使创城创卫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创城创卫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同心协力、满怀激情,对辖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排查与清理,并对辖区内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使街道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近日,街道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活动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位意识有障碍的人员。据悉,此人已多次出现,志愿者已经联合漳州110找到其家人,将其送回家。此次又发现其在路上,为避免发生意外等,志愿者们一边电话联系其家人,一边安抚跟他一起等待家人的到来。(高巧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