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检查“两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19-09-12 08:48: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检查市区“两节”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创城市场秩序等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瑞京农贸市场、顶鲜烘焙店、新华都胜利店,实地查看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节日期间食品供应、原料来源、市场价格和安全检测等情况。此外,还就农贸市场、商超周边的环境卫生、经营管理等问题,提出整改完善要求。

市领导强调,“两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创城工作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运行监管,精心组织,确保货源充足、物价平稳、质量安全,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对照创城要求,加强对市场秩序和周边环境管理,坚持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督促整改到位,为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良好环境。(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