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推进一批生态示范路建设

zz.fjsen.com  2019-09-12 11:33: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泰县岩溪镇珪后村乡道Y510、C339、C340等生态示范路建设工程施工图获长泰县交通运输局批复。

据悉,珪后村是国家级文明村、福建省历史文化名村、福建省传统村落,村庄历史文化悠久,路网结构合理布局。生态示范路建设是珪后村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村的重要之举,将对村内主要道路进行交通改善、提升,涉及乡道硅霞线(Y510)、村道硅高线(C339)、村道硅甘线(C340)等10条线路,经过普济岩、追远堂、叶文龙故居、乡情馆、珪荷园等十几处古建筑和景点,总里程7.36公里,预算总造价176.37万元,设计内容有沿线安全设施、标志、标线、减速垄、道口柱、护栏、排水沟等完善和补充,同时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建设。

此外,马洋溪旅游区山重村、坂里乡高层村等生态示范路建设也在设计中,生态示范路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四好农村路”示范村创建水平,为该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蓄力。(卢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