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切实提升全县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水平

zz.fjsen.com  2019-09-12 16:2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省级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

在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云霄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经作站、茶叶站、畜牧兽医站等相关业务部门,经过摸底调查、专家评选,遴选出5家水果基地、5家蔬菜基地、3家茶叶生产基地、4家食用菌生产企业和6家畜禽养殖场,作为2019-2022年创建的省级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基地,其中,云霄龙翔茶业有限公司、云霄县鸿兴养殖专业合作社、漳州市康弘农牧有限公司、云霄县金勾椅家庭农场、福建港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港舜泰(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生产主体被确定为今年的省级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创建基地。

作为业务主管部门,云霄县农业农村局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下发了《云霄县2019年创建福建省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实施方案》,并专门召集了相关标准化基地的创建主体、业务指导部门的负责人等,对基地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署和强调,特别是对基地的创建内容、创建时效、补助资金的使用范围、项目验收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解释,督促各创建主体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基地的创建工作。通过该批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的创建,将切实提高云霄县农产品的标准化生产水平,并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张明理 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