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芝山:吃水不忘挖井人 中秋慰问送温暖

zz.fjsen.com  2019-09-13 08:2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阿姨,这是我们给您送来的油和月饼,希望你们过个快乐的中秋节!”前山村老人过渡安置房的老人们面对沉甸甸的礼物,个个喜笑颜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8月30日上午前山村爱心企业家胡育飞、胡清桂夫妇推着满满一车的慰问品走进前山村老人过渡安置房,据悉,夫妇二人均为前山村走出去的成功企业家,致富思源,成功后他们不忘回乡感恩长辈们的养育之恩,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倡导尊老敬老、扶贫济困的社会风尚,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

胡育飞、胡清桂夫妇走进屋内,与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还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以表心意。老人们对胡育飞、胡清桂夫妇的浓浓心意表达感激,同时感谢他们没有忘记社会,没有忘记家乡的父老乡亲,那份善举、那份爱心令人感动。

夫妇二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慰问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能加入到服务行列,用真情回报社会。此次活动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契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节日内涵,也极大地提升了活动的现实意义。(胡欣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