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栋良石振棋带队调研市区夜景亮化提升工作

zz.fjsen.com  2019-09-13 08:2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晚上,区领导胡栋良、石振棋带队调研市区夜景亮化提升工作。

调研中,胡栋良一行采用徒步走方式,先后来到钟法路、漳州古城、南昌路和延安北路等城市主干路沿线夜景亮化工程节点,实地查看重点区域和道路夜景亮化效果,对建筑物亮化工程逐一点评,并与相关负责人就灯光色彩、风格进行交流探讨,提出具体要求。

胡栋良指出,城市夜景亮化提升工作对体现城市特色,提高城市品位,增加城市魅力,展示城市风采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市委书记邵玉龙对中心城区建设管理的指示要求,坚持现代化理念,强化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以实施“十项行动”为主抓手,全面加快夜景亮化工程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做到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亮亮堂堂、安安全全。要聚焦重点,集中力量抓好重要节点、路段的夜景打造提升,做到精心设计、精致施工、精细管理,加大光源照明力度,扩大夜景亮化覆盖面,高水平、高标准实施好市区夜景工程,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精细管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科学规划设计城区主要街道、城市节点,抓好道路清洁、车辆停放管理、城建设施维护等城市管理工作,切实提升现代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做到用脚步丈量这座城市,管好这座城市。(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