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诵读颂中华 芗城法院举行“圆梦诗会”

zz.fjsen.com  2019-09-13 17:2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芮舟) 月华如水,皎洁清亮。9月12日,芗城法院举行迎中秋“圆梦诗会”,用经典诵读的方式打开“我们的节日”,在中华经典诗词的韵律中,回想民族初心,铭记复兴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七十载风雨。随着王嘉晨、芮舟两位主持人的开场白本次诗会正式拉开序幕。芗城法院各党支部陆续上台,深情朗诵,轻柔的音乐、深情的演绎,将中秋情怀寄托于诗歌之中,以诗寄情颂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长期以来,芗城法院高度重视传统文化在管党治党过程中的应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宗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在中华传统节日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活动,将汉礼、茶道、闽南俗谚、诗词朗诵等文化元素与司法活动相结合,引导干警坚定“四个自信”,将社会主义法治实践不断引向深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