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籍厦大学子在国际声乐大赛中斩获银奖

zz.fjsen.com  2019-09-14 19:0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陈龙慧、陈旻杰、曾翠玲、解歆懿等4位学子赴新加坡参加2019第十一届“新加坡中国国际声乐大赛”,取得佳绩。

其中,南靖籍的陈旻杰作为艺术学院唯一参赛的大一学生,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以一曲《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得了高等普通院校组美声唱法独唱银奖,为家乡、为厦大争得了荣誉。

据悉,新加坡中国声乐国际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声乐比赛,以创建中国声乐艺术国际交流平台,提高中国声乐艺术专业水平,推动中国声乐世界化发展进程为己任,为“一带一路”建设奠定更广泛的社会基础。

大赛为华人声乐艺术家及华人声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共同竞技、交流、进步的平台,让参演人员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展现华人风采,展现华人魅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中国、新加坡、加拿大、美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800余名华人选手参加,担任大赛艺术总顾问的是中国著名声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金铁霖。(陈旻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