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司机酒后开车 凌晨翻落排水渠

zz.fjsen.com  2019-09-15 09:5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邱清津 本网记者 林永清)与朋友聚会喝酒后,男子驾驶一辆小车行驶至半路,突然酒劲发作,导致小车翻落路边的排水渠,造成身体受伤且被困在驾驶室内。日前,这一幕就发生在芗城区北环城路大唐世家对面的闽南市场路段。

事发后,漳州市芗城区消防大队东岳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力量赶往事故现场。

消防指挥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翻入国道旁的排水渠中,且四轮朝上,司机被压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根据现场的危急情况,消防指挥员随即确定营救任务。在救援过程中,由于车门严重变形,无法手动打开,消防人员随即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破拆,同时观察被困人员情况,防止在救援中出现二次伤害。

救援期间,救援人员闻到司机喘气带有一股浓烈的酒精味,可以初步判断是酒后驾车。经过消防人员奋力施救,被困司机被小心翼翼扶出驾驶室。营救期间,醉酒中的司机说车内还有1人,而消防救援人员在车内却看不到其他人,后来经打他朋友的电话,才得知他的朋友并没有坐上他的车,只是该被困司机自己醉酒的错觉。随后该获救的司机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已介入处理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