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到东山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19-09-15 16:17: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东山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一行随机抽取检查对象,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实地检查了铜陵油库、环岛路与金銮大道交叉口、恒晟超市、温莎大酒店、广和花园二期工程项目现场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随机抽查超市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操作情况。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层层压实“三个必须”责任,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和政府的监管责任,在检查问题整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随机抽取各行业若干家企业进行“解剖麻雀式”安全检查,深入、细致地开展源头隐患排查整治,形成问题隐患整改清单,挂图作战,项目化、具体化、节点化管理并形成闭环。要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工作,加强城市综合体、商场、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防控制室专项检查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要紧绷安全生产红线,加强节假日应急值守,确保群众过上开心、和谐、安全的中秋佳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欧阳逸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