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四都镇巡查宣传齐抓 掀起打假新高潮

zz.fjsen.com  2019-09-15 21:2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四都镇以基点为单位,由各基点领导组织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及机关挂钩联系干部配合各村(社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打击假冒卷烟专项整治行动。

全镇各村(社区)组成两支工作队伍共280余人。一支为巡查工作队,主要对辖区范围内旧窝点、民宅、废旧厂房、闲置工棚、山寮、养殖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行动过程中,各人员队伍密切配合,一切行动听指挥,行动有序展开。一支为宣传工作队,主要对辖区内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与群众积极讲解卷烟打假形势、法律法规,并发放《四都镇关于开展打击制售假冒卷烟专项行动致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向群众宣传涉烟犯罪及有奖举报,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假线索,营造浓厚的卷烟打假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卷烟打假专项行动,四都镇掀起新一轮打假行动新高潮,下一步将持续保持打假高压态势,重拳出击,露头就打,严厉打击卷烟制假违法犯罪行为,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