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用地平整工程火热进行中

zz.fjsen.com  2019-09-16 07:5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看到位于诏安工业园区B区的经三十一路、经三十五路、纬十四路、纬十七路用地土方平整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冒着高温酷暑,操作着大型挖掘机、装载机,正在进行该路的土石方挖填平整,并把余方运至其它施工场地以合理利用,配合默契,施工场面火热。

该园区B区四条经纬路的建设,是园区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投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经纬路工程用地平整项目总投资320万元,建设内容为按设计方案对此四路的土石方进行挖填、平整、清杂,并合理利用余方。7月18日施工队开始进场施工,目前正进行纬十七路土石方平整工程作业,从距离丹诏大道往东侧方向400米处为施工起点,向丹诏大道方向挖填、余方弃置,每天用最大型号的360型挖掘机、50千瓦大型装载机和7部后八轮大型车运土方。

目前,已完成该路段工程量的50%,后续将会加快进度,预计年底完成四条经纬路的土石方挖填、平整、清杂工作,为下一步四条道路的全面施工打好基础。(沈怀德)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