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漳州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 南靖土楼游客最多

zz.fjsen.com  2019-09-16 10:12: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陈政虹)今年中秋假日,漳州各景区游人如织,共接待游客59.66万人次,比增18.9%,旅游总收入4.02亿元,比增21.8%。其中,南靖土楼接待游客16.57万人次,旅游收入1.46亿元。

期间,各大景区开展中秋主题民俗活动,赏美景、话团圆。南靖土楼推出晒全家福送门票的优惠活动,云水谣演艺中心新创作的《土楼娶亲》、《抛绣球》等节目,内容新颖,情节逗人,与游客互动演出。长泰十里蓝山景区线上购票享五折优惠,半月山温泉、白塘湾旅游度假区、HOORAY欢乐岛和长泰南山谷也纷纷推出以中秋博饼为主题的多种优惠活动。龙海市程溪镇举办“迎中秋寻匠人”活动,巧匠赶大集,用竹编、木雕、剪纸等传统技艺,向游客朋友们展示漳州魅力。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假期前来体验农家乐趣的游客络绎不绝。南山谷采摘园自然肥厚的土质,培育出的火龙果、无花果以及自主研发的特产——葡萄干,都为远道而来的游客带来沁人心脾的甘甜。天福茶博物院以茶文化展示为内涵,吸引众多爱茶人士前来观赏、体验。长泰绿港园生态农场推出入住湖畔木屋享童趣乐园免费游玩,古法烤地瓜活动让游客回归田园生活。

游客增多与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主办的“花样漳州”(厦门)文旅分享会.百家门店宣传推广月活动有关。该活动面向厦门及全球游客,开展百家门店推广、公众宣传推广。依托厦旅线上销售平台,打造“花样漳州”线上旅游超市,提供包括景区门票、酒店住宿、一日游及自驾游等种类丰富的文旅产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