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黎明第一小学加速施工 预计年底完工

zz.fjsen.com  2019-09-16 18:3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是所有家长的心愿。随着近年来龙海市对教育设施投入力度的加大,农村小学教学用室紧张的局面正在逐步得到缓解。在龙海市海澄镇黎明村,就有一所小学新校区正在加紧建设中,来看报道。

15日,记者来到海澄镇黎明第一小学新校区施工现场,只见新教学楼已褪去“绿装”外架,贴上崭新的瓷砖。几台小型挖掘机正在教室内进行土地平整作业。

黎明第一小学工程负责人王溢平告诉记者:“现在目前主体已经完成,外墙的瓷砖已经贴完,二层三层的室内装修已经完成,目前在做的是二层、三层的卫生间在贴砖,一楼在回填土,接下去回填好就是将室内装修,室内装修分粉刷,沾瓷砖,水磨,工程预计在年底竣工完成。”

据了解,海澄镇黎明第一小学新校区占地面积21亩,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总投资339.4万元。设置12间教室及教师办公室、多功能教室、厕所等配套用室,可提供540个学位,将有效改善该村小学教学用室紧张的问题。蔡伟鹏 林颖 洪骏(通讯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