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将军山步道景观提升一期工程施工过半

zz.fjsen.com  2019-09-17 09:5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完善将军山公园基础设施配套,同时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锻炼需求,今年云霄县对将军山原有登山步道进行提升改造。工程自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将军山步道景观提升一期工程已经进入施工冲刺阶段,将于今年11月底完工。

日前,笔者在将军山步道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有的忙着修建护坡,有的在搅拌混凝土。

将军山步道一期工程总投资三百万元左右,步道长1175米,将新建生态公厕1座、观景平台2处,并配套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及医疗救护室等设施。该项目从今年5月份开始施工以来,施工方合理安排时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目前,已完成步道总工程量的三分之二,同时游客接待中心和医疗救护室,将军山山上的两个观景台都在同步施工,项目将在十一月完工投用。该项目建成后,市民可拾级而上,登顶将军山,俯瞰云霄城区美景,更好满足了广大市民多元化、多层次的休闲健身需求。(汤金梅 许颖 通讯员 蔡祥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