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华威二期扩建项目火热建设

zz.fjsen.com  2019-09-17 10:0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由云霄县列屿镇引办的华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正式投产,目前已发展成规模工业企业。为了响应县委县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号召,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企业竞争力,华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投入资金,建设二期改扩建项目,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下半年可以完成1号厂房整体建设并投入使用。

日前,笔者在华威电源二期改扩建项目的建设现场看到, 1号厂房主体钢结构架设完成,正在封顶。项目负责人介绍,按进度今年下半年可以完成1号厂房整体建设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云霄县积极贯彻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工作部署,紧盯工业项目建设,吹响工业发展的号角,大力推动一批重点工业建设项目进行改扩建、增资扩产。华威电源二期改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23035万元,今年已投入资金6084万元。项目用地150亩,计划建设4幢厂房,以及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总产值9亿元以上,年税收将超过1200万元。(蔡江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