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结合工作实际 精心组织实施

zz.fjsen.com  2019-09-17 09:21: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上午,漳州市直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并对市直统战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相关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目标要求;要紧密结合我市统战工作实际,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切实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努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改”字贯穿始终;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与统一战线各领域组织开展各具特点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争做“政治合格、岗位合格、形象合格”的“合格成员”,确保市直统战系统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