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依托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19-09-17 09:28: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漳州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全区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漳州高新区当前正处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年成势、六年成型、十年成区”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抓好这次主题教育,无论对高新区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还是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推动高新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和开展“解难题、化积案、促开工、迎国庆”竞赛攻坚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已经形成的有效工作机制和有力工作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洪乐敏 郑腾鸿 陈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