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zz.fjsen.com  2019-09-17 12:1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2019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暨全区第三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向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分析总结了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工作情况,深入分析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安排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决定,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等各领域专项行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李向东强调,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暴露出的一些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不到位,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全力抓好督查巡查问题整改,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针对汛期安全、住宅小区充电桩和无物业住宅小区消防设施维修改造工作,实施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遏制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欧阳景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