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洽会开幕 芗城区积极“引进来”“走出去”

zz.fjsen.com  2019-09-17 12:12: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上午,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开幕。区委书记胡栋良、代区长石振棋,及区委常委李昭君、王茹等带队视察了金峰经济开发区展馆,参观福建馆、厦门馆以及芗城相关代表性企业展馆。

对接始终是厦洽会客商关心的热点,今年,一系列对接交流活动依旧是大会的重头戏。

金峰开发区作为今年省商务厅直接点名的推介主体,会展中心设置了8个展位。市委书记邵玉龙、副市长张翼腾到场参观指导金峰开发区展台。金峰展区主要展示金峰开发区概况及优势,突出特殊钢铁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生物科技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的“4+1”主导产业。据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介绍,此次金峰参展的主要目的是推介以三宝集团、漳州闽光为代表的规模千万吨产值千亿元的钢铁产业园区,同时推介开发区丰富的土地资源。

由于芗城投资环境良好,区内经济发展迅速,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瞩目。在科华展厅,董事长陈成辉向客商介绍了科华高端电源业务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等内容,据悉,科华高端电源业务保持着在金融、通信、公共等领域的领先地位。

国辉工贸展厅则展现了实木用材、外观设计、实用功能、收藏价值、销售市场等方面内容,传递出集团传统技术与现代工业相结合的发展理念及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合的创新思路。

区领导一行积极参与现场宣传,一路推介,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进一步了解芗城,投资落户,共享红利。

据了解,根据“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本次大会我区的考查重点为国际工业互联网展区以及相关现代服务行业,截至8日中午已有三家企业合作在谈。此外,本届对接交流还将重点服务“丝路”投资合作。大会期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举办专场对接交流会或将为我区企业的“引进来”“走出去”带来全新机遇。(欧阳景欢 陈维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