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干劲提振精神 芗城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9-17 12:12: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上午,在芗城区城市建设管理“十项行动”动员会之后,芗城区随即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领导吴学恒、刘南煌、蓝碰金、胡敦金参加会议。

吴学恒指出,2019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的攻坚年,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创建工作至关重要。

就做好下一步“创城”工作,吴学恒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强化问题导向,建立创城常态长效机制,直击痛点,敢于亮剑,完善机制,量化考核,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突出守正创新,致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开展“十大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各界参与,积极培树品牌,提高文化品味,营造宣传氛围;要开展市容市貌、农贸市场、交通乱象、社区小区专项治理,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吴学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直面问题,查找气滞血瘀的顽症痼疾,聚焦重点,汇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着力在提高市民素质上,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在打造优质服务上,在强化督导考核上下功夫,以优异的创建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加快富美新芗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区长蓝碰金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就芗城区8月份创城常态化督查结果做了总结通报。各镇街、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社区及村支部书记、主任、创城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