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坚决打赢家俱行业消防安全整改攻坚战

zz.fjsen.com  2019-09-17 16:05: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工作、根据龙海市安委办下发的《龙海市家俱行业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6日,记者了解到,龙海市政府在榜山镇永昇家俱商场、久传红木家俱厂两个试点召开了家俱行业消防安全整治现场会。龙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蔡三蛇,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榜山镇家俱行业业主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从家俱行业企业的消防安全特点出发,以安装独立烟感、简易喷淋、消防卷盘、防火阻燃套管、电器设备箱、防火门6个方面的设施入手,进行现场展板图文讲解,并由黄伟海大队长带队参观永昇家俱商场试点,通过实地观摩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对实际家俱生产中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问题作详细讲解和要求,指导家俱行业业主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会上,蔡三蛇副市长指出,开展家俱行业消防安全全面整改工作,是维护辖区广大家俱行业业主切身利益的需要,更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全市上下务必要认清形势,吸取近年来家俱行业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增强抓好家俱行业消防安全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决心、抓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这场家俱行业消防安全整改攻坚战,共同营造龙海市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龙海市政府将持续跟进督导家俱行业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根据现场会的要求,严格整改时限,以消防、应急、公安派出所、镇政府等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家俱行业进行全面检查,未按现场会要求进行整改的家俱企业一律关停,“下重拳、出狠招”,共同营造龙海市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推动龙海市家俱行业健康长远发展。(龙海市消防大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