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供电:完成北港特大桥箱式变压器安装 保障项目国庆通车

zz.fjsen.com  2019-09-17 1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7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紫泥镇供电所施工人员完成了龙江大道北港特大桥紫泥段路灯供电的变压器安装工作,照亮了急切回家的亲人,也进一步保障百姓出行安全。

北港特大桥连接着龙海和角美交通要道,是龙海“引进来,走出去”的主要道路之一,建成后,角美到龙海石码距离更近了,从厦门到龙海市区可节约20分钟路程。

国庆节临近,漳州台商投资区经发局抢抓进度为道路两旁安装路灯。与此同时,龙海公司也积极组织人员,为道路路灯安装变压器,为路灯的亮化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由于该工程施工地点位于池塘边上的10千伏新洋线1089台区支线#02杆沿线路延伸方向,沿途道路崎岖又狭窄,给车辆运输材料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所有施工人员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抓时间、赶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同时,该公司始终贯彻落实“大安全”理念,在施工地段设立安全围栏,摆设警示牌,做好现场安全的监督管控,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施工人员施工安全及周边村民的出行安全。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有的将裸露在外的电缆的做好防护措施,有的在电杆上T接,有的将电缆头T接到箱式变压器上,每一步骤都十分的认真、仔细。在施工人员紧张有序施工中,1台160千伏安的箱式变压器全部安装完毕,这为连接线上的路灯亮化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林艺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