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古城一期直管公房安置选房工作开始

zz.fjsen.com  2019-09-18 16:5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上午,漳州古城一期拆迁直管公房安置房选房工作,在古城西入口广场游客服务中心进行,根据选房号顺序,每天安排50户的群众前来选房,选房工作预计在22日前全面完成。

上午9点多,古城西入口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已经挤满了前来选房的拆迁户,笔者看到,有的是全家总动员,有的是结伴而来,他们查看房源户型,选择好自己中意的户型,之后确认签字。也有的市民选择了等待下次选房。

梁先生市民表示,房子(房型)有的还可以,我们主要就是按照我们的标准,不给人家拿多,也不给人家拿少。

据了解,此次漳州古城一期拆迁直管公房安置选房主要用于安置2015年古城一期拆迁户。此次选房的安置房为大唐世家二期26幢、27幢、29幢或凤凰尙城6幢部分楼层,本次房源面积主要集中在30到50平方米和70到90平方米的户型,共有132套房源可供选择。选房时间从16日起,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此次安置数量为360多户,每天安排50户的群众前来选房,选房人在公布的对应面积户型可选房源中,按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书中的应安置建筑面积,以建筑面积最接近原则进行选房,直至本次房源选完即止。(张溢亮 吴志伟 汪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