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巡察组进驻相关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zz.fjsen.com  2019-09-18 16:5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芗城区委启动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将对7各单位进行巡察。

9月9日上午,芗城区委巡察一组、二组、三组分别进驻北斗中学、妇幼保健院以及疾控中心,并在各单位召开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本轮巡察采用“一托N”的形式,开展一个月的巡查活动。其中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天宝中学、北斗中学和浦南中学,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妇幼保健院和芗城中医院,区委巡察三组巡察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所。

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组入驻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文平、蔡海棕、林建军就被巡察单位配合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督促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推动解决制约教育医疗改革发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刘钦赐 郑锡鹏 庄逸平 沈秋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